【图】气垫cc是什么 要怎么正确使用

2018/1/6 15:1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个女孩子,天生就会喜欢那些化妆品,但是喜欢不一定了解。例如你了解气垫cc到底是什么吗?它的功效是哪一些呢?要如何正确使用它呢?赶快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如果你是一个对化妆这件事情非常热衷的人,那么想必你已经接触了不少的彩妆产品,并已经掌握了它们的正确用法了。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还搞不懂这些彩妆产品它们具体的作用是什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气垫cc它具体是什么以及要如何使用它。

可能很多人对于气垫bb霜是比较熟悉的,知道气垫bb霜它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帮助我们遮瑕以及均匀肤色,那么气垫cc霜可能就比较有少有人了解了。其实气垫cc是cc霜的一个升级版,它们两者的功效其实差不多,都是起到帮助我们控制我们的肤色,修复我们皮肤的作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气垫cc霜它由于里面添加了一些保养的成分,所以使用气垫cc霜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化妆,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保养皮肤。对于那些皮肤比较脆弱和敏感或者是脸上有一些红血丝的朋友来说,气垫cc非常的适合她们使用,使用气垫cc霜可以帮助我们打造出一个非常好看的裸妆的效果。

那么使用气垫cc的具体步骤是怎么样的呢?其实非常的简单。

来源:站酷

我们在化妆之前先用洗面奶把我们的脸部给洗干净,然后我们再为皮肤涂上一些爽肤水还有乳液。这一步主要是为了给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防止上妆的时候会出现卡粉的现象。

等我们上完爽肤水和乳液之后,等它们干了之后,我们再继续上气垫cc,我们使用气垫粉扑来按压气垫cc上面的气垫,蘸取少量的cc霜,然后再用扑粉底的手法轻轻的在脸上拍开这一些cc霜,等拍完整张脸部的时候,就可以明显发现我们的肤色变白变亮了,这就是使用气垫cc的正确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