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方法  帮你打造靓丽妆容

2017/12/26 13:4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个女孩子的必修课,但有的女孩子天生就懂得如何使用化妆品来让自己变得美丽,而有的女孩子却比较迷糊,甚至不知道怎么使用气垫bb霜,今天小编就来帮帮你!

你是不是面对那一些粉底液,隔离霜,bb霜总是一头雾水,不知道要怎么使用?

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如何使用气垫bb霜帮助你打造出一个完美的妆容,让你立即变成从丑小鸭变成美丽的白天鹅吧。

首先我们来说说气垫bb霜它的功效吧,其实气垫bb霜它是bb霜的一个升级版,它比bb霜要更加的轻薄透气,但是它的功效和bb霜差不多,那就是可以帮助我们遮瑕,调亮肤色以及起到一些保护皮肤的作用,例如可以帮助我们防晒。

在使用气垫bb霜之前,我们需要先给自己的脸部做个清洁,然后做好一个保湿的工作,之后再上一层隔离霜,接下来就是要开始使用气垫bb霜了。

首先我们使用气垫bb霜它自带的一个海绵扑,在粉饼上面轻轻的按压一下,让海绵扑沾上足够的bb霜。

然后从脸上比较平坦的部位开始涂抹bb霜,记住要顺着我们肌肤它的纹路去涂,这样子才不会容易卡粉,化出来的妆容也会比较清透和自然。

用bb霜涂抹脸部的顺序依次是从脸颊的部位开始,然后再到额头,接着是眼睛周围,之后才是鼻子和下巴,然后在你的脸部颜色比较深的部位多涂一些bb霜,这样子可以增加它遮瑕的一个效果,你让我们的肤色看起来更加的均匀和白皙。

好了,你是不是懂得要如何使用气垫bb霜了呢?赶快收藏起来吧,下一次就可以使用它来画一个美美的妆,出门去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