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怎么用 让你变身美妆达人

2018/1/3 15: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女孩子重视自己的外貌,于是化妆就成了她们一件必须掌握的技巧。而想要学会化妆,第一件事就是先需要认清各种彩妆产品的正确使用办法,气垫cc霜就是其中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气垫cc霜作为一种新兴的彩妆产品,恐怕还有很多的女孩子不知道气垫cc霜要怎么使用,今天就由小编来告诉大家怎么使用气垫cc霜吧!

首先第一步,我们需要为我们的脸部做一个彻底的清洁,因为我们的脸部常常布有各种灰尘以及油脂。只有把这些灰尘和油脂全部清洗掉才可以继续上妆,否则我们的妆容就会很脏,对于我们的皮肤也是伤害非常大的。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接着我们在化妆之前需要为我们的肌肤做一个保湿工作,那就是我们需要先为我们的皮肤敷上一些爽肤水还有乳液,只有这样子才可以保持我们肌肤充满水分不会干燥,这样子我们上妆也会更加的服帖和轻松。

保湿工作做完之后,我们可以为我们的肌肤上一层隔离,隔离霜可以帮助我们杜绝皮肤直接接触彩妆产品,可以有效的防止肌肤被这些彩妆产品所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上好隔离霜之后,我们再往脸上涂一些粉底液,或者是可以直接使用粉饼往脸上打一层薄薄的粉。到底粉要打多厚,可以根据你个人的习惯或者需要出席的场合来决定。

完成以上的步骤,我们就可以往脸上涂抹cc霜了。由于气垫cc霜有粉扑。所以只要用粉扑往气垫cc霜里面沾一些粉末,然后再轻轻的涂抹在自己的脸上,把cc霜给涂均匀,那么我们就已经完成了使用cc霜来化妆的步骤了。

这时候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完美的妆容了,接下来那些眼影和高光,你就自己再去研究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