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甲凹凸不平有竖纹怎么办 找对原因帮你恢复健康

2018/1/7 12:3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们都想拥有一双光滑精致的双手。特别是到了干燥的冬季,如果不注意保养的话,手指甲就会长出难看的竖纹。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详细的讲一讲吧。

来源:站酷作者:Khakimullin Aleksandr

手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人甚至把它当成我们的第二张脸。特别是对于一些爱美的姑娘们来说,拥有一双白皙修长的美手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但是很多人却会发现自己的手指甲有时会出现很多难看的竖纹。这种纹理凹凸不平,根本没有办法将其消除,严重的影响到我们手部的美感。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现象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很多人指甲上出现竖纹,都会认为是因为身体缺钙造成的。确实指甲的主要组成成分就是钙质,如果我们的身体不能补充充足的钙质,那么就不能维持指甲的正常代谢和生长,因此就会出现非常难看的竖纹。对于这类人群,主要的解决办法就是及时给身体补钙。除了每天多吃些钙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外,还补充维生素d,促进钙质的吸收。

来源:站酷

除了缺钙的原因以外,其实造成指甲不平还有其他方面的因素。首先就是身体的代谢功能低下,肠胃系统不能很多好的代谢食物,时间久了,就会出现身体对于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下降,因此对于钙质的吸收也会随之减少,出现钙质和微量元素的缺乏。对于肠胃系统不佳的人,就应该先从身体方面进行调理,那样指甲自然也就会慢慢的变饱满。

如果你也发现自己的指甲有竖纹的话,不要过于担心,这样找到问题的根源,针对性的治疗就可以让指甲恢复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