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缝针后有硬块怎么办  几个方法帮你打造水嫩肌肤

2018/1/7 14:5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缝针是一种微整形的手术,一般情况下,在伤口愈合期间,如果没有护理得当的话就很容易导致嘴唇发硬或者是肿胀。因此。建议大家日常务必要注意一些保养细节。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3225

生活中,我们有时候出门在外,总是难免会发生一些受伤的事件。虽说这种情况是我们不想要的,但事与愿违,意外总是会与我们不期而遇。尤其是对于一些嘴唇受伤的人,不仅还要忍受肌肤的强烈疼痛感,还要接受自己被毁容的事实。因此,大多数人一开始都会选择嘴唇缝针的手术来改善,但奈何术后出现嘴唇有硬块是怎么回事?要如何处理呢?

来源:站酷作者:Lucky_elephant

1、涂抹橄榄油

橄榄油除了可以用来烹饪以外,它里面还含有多种天然的维生素、氨基酸以及甘油,涂抹在肌肤上,可以起到滋养和修复的作用。因此,特别适合嘴唇缝针后有硬块的人,不仅可以软化肌肤,还能促进伤口的愈合期。对比涂抹一些含有多种化合物的乳液或者是精华水,天然的橄榄油更适合用来护肤。建议大家可以大胆的尝试一番。

来源:图虫作者:188050117969444877

1、涂抹润唇膏

引起嘴唇有硬块的原因有很多,天气的干燥就是比较明显的元凶之一。尤其是正值风萧瑟的冬季,嘴唇的肌肤本来脂肪含量就是比较少的,而且角质层差又薄,再加上伤口的缘故,肌肤就很容易出现干燥或者是发硬的现象。建议大家在此期间务必要涂抹上一些润唇膏。但要注意的是,不可用口口红。因为口红会刺激到伤口,所以润唇膏尽量选择天然配方的。

3、多喝水

在干燥的季节里面,嘴唇缺水是非常严重的,尤其是对于有经常在外面出差的人来说。因此,想要嘴唇不发硬,务必要多喝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