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脱发是什么原因 这些误区你中招了没

2018/1/6 10:37: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发的原因有很多,成年人每天会掉落至少100根头发,如果超出这个范围就视为比较严重的脱发。我们今天除了给大家介绍脱发的原因,还会为大家提供一些解决方法。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一、洗发水

洗发水不合适很可能导致这个问题,因为每个人的发质不同,适合的洗发水也就完全不同。如果你是换了洗发水以后才出现脱发现象,那就可以考虑这个原因了。只要将洗发水再次更换成之前的产品就能改善这个问题。

二、频率

发根需要一定的油脂来保护,如果你过于频繁的洗头,那么就很容易出现脱发的问题。油性头发两天洗一次,干性则三天洗一次。这样就能很好的保护你的头皮,让你的脱发问题得到改善,也能让你的头发变得更加健康黑亮。

来源:站酷

三、抓头

你在洗澡的时候是否会用力的抓头皮?如果是这样,这个因素就是你脱发的原因。这样的手法会损伤头皮的保护层,不仅会造成头皮屑的问题,还会导致发根处受到破坏,从而导致掉落。我们在洗头的时候用指腹按摩头皮比较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55313105697247396

四、饮食

饮食过于刺激也会导致大范围的脱发,喝酒吃烧烤是现在年轻人很喜欢的娱乐方式,但是这样的生活会让你的头发受到很大的损害。调整自己的饮食,让自己慢慢改正这些坏习惯,就能很好的解决脱发的问题了。

五、其它

除此之外,压力和睡眠等因素也会导致脱发问题。如果是睡眠不足就提早睡觉,让自己享受睡眠带来的快乐。如果是压力比较大,可以适当的去运动和跑步,这样坚持下来,不仅身材会变好,脱发问题也能一并解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