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粉扑怎么清洗  方法超级简单

2018/1/9 14:1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很多的女孩子都对气垫粉扑这个东西不陌生吧,很多的女孩子都会用它来给自己上妆,日复一日,气垫粉扑上面其实会变得很脏,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的清洗了。

现在有很多的女孩子都会购买气垫bb霜或着是气垫cc霜这些气垫类的化妆品来为自己上妆。而这些气垫类的化妆品全部都自带着气垫粉扑。我们总是使用这一些气垫粉扑来沾那些化妆品,那么就代表着气垫粉扑如果长期不清洗的话就会很脏,它的气孔里面可能会藏着无数的细菌。

长期使用的话,可能会导致这些细菌感染到我们的皮肤,使我们的皮肤产生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因此我们要定期给气垫粉扑做一个清洗!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清洗气垫粉扑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清洗气垫粉扑的方法!

其实气垫粉扑虽然要保证它的干净,但是我们也不能矫枉过正而频繁的清洗它。因为太过频繁的清洗会导致原本柔软的粉扑变得硬邦邦的,那么我们就没有办法用它来给我们的脸上妆,一块粉扑就这样毁掉了。

因此清洗粉扑的次数应该以一周一次为宜,这样子的清洗次数既可以保证气垫粉扑的干净,又不会让粉扑受到太大的伤害。不过如果你是油性肌肤的话,那么你的气垫粉扑会比其他人更容易脏,那么你可以适当的增加清洗次数,四天一次的频率比较适合你。

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清洗粉扑呢?其实清洗粉扑不一定要使用专业的气垫粉扑清洗剂,如果你没有这种清洗剂的话,你同样可以清洁你的气垫粉扑的。那就是只需要用到你的卸妆啫喱或者是卸妆水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有一块中性的肥皂的话,那么也可以用它来清洗你的气垫粉扑。

首先要取一些卸妆啫喱挤到你的气垫粉扑上面,然后再慢慢地用手在气垫粉扑上面打圈按摩挤压,直到卸妆啫喱把粉扑上面粘着的bb霜或者cc霜全部溶解了就可以了。然后再用手用力的挤压气垫粉扑,把藏在气垫粉扑深处里那一些的化妆品也全部给挤出来,这样子才可以确保气垫粉扑是真正洗干净了。

要记住我们清洗气垫粉扑的时候,不要用掌心去揉搓它,不然的话就会在气垫粉扑上面留下一些折痕,而且由于伤害到了气垫粉扑它的内部结构可能会导致气垫粉扑失去它原有的弹性,这样子也会缩短气垫粉扑的寿命。

或者我们再用大量的清水把气垫粉扑上面的那些泡沫全部给冲洗干净,然后再用手的去挤压,直到再也挤不出任何的泡沫就代表已经洗干净了。接着我们再取一张毛巾或者是一张纸巾把气垫粉扑给包起来,然后再用手去按压把气垫粉扑里面的水分全部给挤出来吸收掉,这样子可以加快气垫粉扑变干。

然后我们再把气垫粉扑放到一个阴凉通风的地方让它阴干,记住不要放到太阳底下曝晒,不然的话同样会伤害到气垫粉扑。除了清洗气垫粉扑,我们也要清洗气垫粉扑存放的盒子,避免盒子上面残留的bb霜,cc霜会重新污染粉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