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头怎么包头发 简单实用的小技巧

2018/1/9 14:23:12 作者:M61A-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刚洗完澡,穿上了睡衣,头发湿漉漉的怕不方便,特别是中长发的朋友们,直接用吹风机?在这里小编觉得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能不用尽量少用,下面介绍洗完头怎样包头发。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身体却越来越脆弱,缺少锻炼是一方面,重要的是许多事情用快节奏的处理方式会使身体一步步拖垮,就拿洗头来说,大多数人图方便就直接拿吹风机吹。

当然偶尔吹头发没有关系,但是你长期用吹风机吹头发就会引起头发发质的粗糙、分叉,因为头发水分减少至百分之十就会引起这些问题,而且孕妇要远离这些高辐射的产品,对宝宝的发育有影响,会造成发育不良,甚至畸形!

下面小编就介绍包头发简单的实用技巧。首先你需要准备一条干的毛巾,这是很重要的。洗完头之后,头发需要全部梳到额头前面,如果头发太湿可以拧一拧,头发比较短的可以用毛巾擦一擦,使水分稍微变少点就行啦。

做好以上步骤后,干毛巾中心部分对准后脑勺向前包住头发,全部包住,多余的头发也包进毛巾里,保持美观。然后需要固定,你可以选择在前额打一个结,也可以把头发绑在头顶用头绳把毛巾系紧,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固定住毛巾和头发就行啦,上面就是小编介绍的包头发实用小技巧。是不是很好学呢?

希望今天介绍的包头发技巧对你有帮助,学会的朋友们可以当天就使用,试试看方不方便,不会的朋友们可以多多尝试,实践才能寻到真理。不管怎样希望小编介绍的方法对你的生活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