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巾怎么包头发好看 韩式羊角浴帽的做法分享

2017/12/29 13:43:40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过韩剧的人应该都知道韩剧里有一种羊角浴帽,,简单非常的可爱。今天就教大家简单几步,只需要一条毛巾,不需要剪裁,不需要其他工具就能叠出时尚的羊角浴帽

在冬季的时候,刚洗完洗头湿漉漉的,到处滴水,是一件让人很恼火的事情,尤其是长头发的女性。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用毛巾折出羊角浴帽,非常可爱,家里有小宝宝的妈妈也可以折一个给小宝宝用哦!

1.首先准备一条毛巾,尽量选择大一点,厚一点的,这样才能折出更大的浴帽,当然如果是小孩子用,也可以选择较小的毛巾,但是方巾不可以。

2.把毛巾三折,也就是把毛巾的较长的两端,都向内折叠,一端压着另一端。

3.把叠好的毛巾放平,然后从一端开始把毛巾向外翻着卷,尽量卷的结实一些,而且要压住毛巾重叠的部分太松会让浴帽容易散。

4.按照第三步的步骤,把毛巾的两端都叠好,根据毛巾的长度,向内卷到合适的长度,但是折叠的次数不要少于两次,容易让帽子散掉。经过这一步帽子的雏形就出来了。

5.把叠好的毛巾中间打开,这样韩式的羊角浴帽就完成了。

另外还有一个用毛巾包头发的方法。就是先用一条毛巾把头发擦干,然后取另外一条把毛巾,把长边1/3的地方对折,然后低下头把头发都弄的前面来,然后用叠好的毛巾从后脑开始包头发,并且经过耳朵上方,在额头交叉,然后把毛巾的一个角放进刚刚交叉的缝里就行了。

这个方法包头发的好处就是能把长头发都包进去,但是一定要注意选择较长的毛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