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多久  让你变身美发达人

2018/1/5 11: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拉头发,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事实上,我们很多人都喜欢直发。但是又有很多人不是直发,这时候就需要去拉头发了。那么拉头发需要多久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50396

飘逸的直发一直是清纯美女的标志,可以帮助你吸引更多男孩的目光。因此为了吸引男孩们的注意,很多女孩们会专门到发型屋拉直头发。直发的女生更加清新温婉,拉直头发显得更加柔顺,也很好打理,早上起来不会出现打结的情况。那么做一次直发要多长时间呢?

做直发要多长时间不是固定的,应该根据你的头发和药剂的用量来决定,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

首先,拉直发时间的长短取决于头发的长度和发量的多少,但都不会超过3个小时。因为你发量很多,上药水需要更长的时间,而且做基本护理时间要比短头长。其次,要根据药剂的选择来决定,假如选择效果较强,花的时间较短,效果较弱的时间较长。

头发的质量也会影响拉直发的时间。如果一个人的头发质量很好,发根稳定,那么,使用药水可以迅速吸收,大大减少等待时间。相反,头发不好的人需要首先进行头发护理,这个过程很复杂。

记住,拉了头发后应及时护理,听发型师的建议,头发定型要三天之后才可以洗头,不要扎头发和夹头发,这样会使头发变弯,影响直发效果。

许多人认为烫卷发是不好的,但直发没有害处。这实际上是错误的。不管你做什么样的发型,如果使用药水就会伤害头发,身体也会受到影响。因为这些药水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一旦被人体吸收,就会潜伏在人体内部,会引发许多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