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拉头发的步骤有哪些  教你5招轻松搞定

2018/1/6 11:31: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都开始回归本真,喜欢留上又长又直的头发。很多时候自己害怕伤头发,所以不愿意去理发店去做拉直,或者只想偶尔尝试一次这种发型。那么这要怎么做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733057

直顺的头发很多时候给人的感觉都是精明干练的,那么怎样才能够自己在家拉直头发展现不一样的自己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自己拉直头发的步骤:

1,先洗头。

在理发店做发型的时候,都知道要先洗头。那么自己在家拉直头发也是一样的。将头发清洗干净不仅能够清除掉头发上残留的各种杂质和油脂,也能够使头发更加柔顺。同时在洗头过程中使用洗发水和护发素对头发进行养护,在拉直和吹干的时候,头发才不会出现干枯毛躁的现象。

2,将洗好的头发用毛巾包裹住,直到半干。

洗好头发之后需要将头发用毛巾包裹住。因为包裹住的时候头部会散发热量,这样能够蒸发掉一部分头发中的水气,毛巾包裹的时候吸水效果更好。等到头发不在滴出水,而且半干状态的时候再将毛巾去掉。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3,理顺头发,并且使用发膜或者是防热喷雾。

干毛巾去掉之后用梳子将头发理顺,并且喷上防热喷雾或者是涂上发膜保护头发,这样在接下操作的时候可以起到保护头发的作用。因为头发需要拉直,就需要通过高温使头发定型,那如果不使用防热喷雾和发膜的话,头发很容易在接下来的操作中则断分叉,或者是干枯。

4,在梳过头发和使用发膜之后,头发几乎三成干了,那么这时候就使用吹风机来做造型。将头发分成小股,用吹风机的鸭嘴出风口配合圆梳来将它吹直。

5,喷上美发喷雾。

头发拉直之后需要在头发上使用,美发喷雾,能够使头发大型更加持久,保持头发亮丽的色泽。如果怕有遗漏的话,可以在掌心喷上少量的喷雾,抹在可能遗漏的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