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的方法你会几种 教你简单易学的小仙女发型

2018/1/10 12:01:12 作者:YUb-su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留着一头好看的长头发披着固然好看,但是总觉得有些单调,那编辫子就显得很重要。现在小编就要教大家两种既好学又好看的发型,跟着小编一起来往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今天呢,我要教大家的一种发型,用几个词语来形容一下,就是简单、易学、漂亮、大气。把它放在第一个也是有道理的,现在就开始学吧,首先呢,你需要准备几样东西,皮筋和梳子,先把头发用梳子梳整齐,如果头发在冬天有静电,那就用废旧的电池从上到下沿着头发滚动几次,效果很明显就会好很多的哟。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接下来从左边和右边分别分出一小撮头发出来,用这一小撮来编辫子,怎么编呢,这个就看你自己喜欢用三股编还是用四股编,虽然编法不一样,但是效果却差不了多少,将左右两边的头发编好之后,用刚开始准备的皮筋把编好的尾巴扎起来,然后把辫子和剩余的头发扎在一起,一个漂亮的造型就出来了。

相信很多小仙女已经边看边试了,正如小编所料,很多人都很喜欢这款发型,但是有的女孩子还想再好看一点,怎么办呢?接下来,我帮你解决,帮你支招。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步骤还和上面的一样,不过是多了一个小步骤,就是把扎好的头发用小皮筋套住,要用几个皮筋呢?这个就根据自己头发的长短还有自己的喜好来确定,有时候和头发的粗细也有一定的关系,套好之后,就用手把两个皮筋之间的头发像左右两边拉,一次类推,把每一小截的头发都按这个步骤做一遍。

这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的马尾已经成了一个扁平的葫芦的形状,如果你怕皮筋固定不好,就用摩斯定一下型,最后整理一下,又一款漂亮的发型出炉了,是不是很开心,很激动呢,赶紧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