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bb霜还用涂粉饼吗 用对产品轻松打造清新裸妆

2018/1/11 14:2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化妆的时候,擦上了bb霜,还需要在上粉饼吗?其实bb霜的功能并不如传说中的那么强大。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使用bb霜加粉底打造一个校园清新裸妆。

bb霜的上妆效果,相信许多女生已经体验过了。尤其是对皮肤暗沉,毛孔粗大,脸部有瑕疵的女生来说,bb霜的确称得上是一款强大的化妆品。但是起初的bb霜是从隔离霜转化而来,所以上bb霜的目的还是为了隔离粉尘。如果你只涂上一层bb霜的话,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它会吸附污染物,尘埃颗粒。

从而导致你的脸部肌肤受到损伤,逐渐地,毛孔就会变得粗大,皮肤也会随之暗沉。为了避免上述情况的出现,上完bb霜之后,建议扑上粉饼,这样不仅可以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后面的上妆步骤也会变得更加容易,整体妆容更加贴合,且能够将妆容保持更长的时间,即便出油也不易脱妆。

这就是为什么在bb霜流行如此之久后,美妆达人们纷纷推荐BB霜加粉底的上妆方法的原因。

使用的粉饼分为两种,一种是粉饼,一种是蜜粉饼。后者主要用于定妆,这篇文章推荐BB霜加粉底的使用方法中的粉底即是指的第二种,是为了保持妆容持久不易脱妆而使用的。

上粉饼的时候,不要用粉扑直接上,而改用散粉刷,散粉刷可以蘸取少量的粉饼,均匀的在脸上铺开,避免妆容厚重,这是打造自然清新裸妆的一个关键。除了脸部,如果在脖子周围使用了bb霜提亮肤色,那么也需要在脖子处用粉饼定妆,一定要同时上bb霜和粉饼,两者的用途完全不同,一起使用才能轻松打造一个清新裸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