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的危害有哪些  了解这些让你不要再乱用

2018/1/11 14:57: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胶是近几年很多明星或者发廊在做头发造型的时候很喜欢的一种定型的产品,尤其是男生的大背头和女生的刘海部分是很需要发胶的,那么发胶用多了对人体伤害大吗?

头发需要定型时通常会需要发胶来定型一下,有的男士更是天天使用发胶。那么这些发胶喷到头上,从头部进入身体内会对人体造成什么样的坏处呢?据报告显示发胶长期摸发胶对孕妇的伤害是很大的,因为在孕妇怀孕期间接触发胶可能会使宝宝受到不可估量的伤害,因此为了宝宝的健康一定不能使用。

发胶不仅对孕妇伤害大对男性的伤害也是很大的。发胶中含有化学物质邻苯二甲酸盐,它会破坏雄性激素水平。长期使用发胶的男性精子活力,数量明显低于其他人。

发酵中还含有甲醇,甲醇的毒性很大、吸附性强。一旦吸入体内就会造成极大的伤害。如会造成皮肤溃烂的疾病;对眼睛的视神经有萎缩作用,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失明。

正常的发胶是用酒精制成对人体没有什么伤害,但是有些不良的商人为了获取利益,不会用酒精来制作发胶。因此发胶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买。即便是好的发胶也是不能每天都使用的,也不能一次性的大量使用。

发胶喷太多会给头皮造成负担容易感染,而且这些发胶喷到头皮上会使头皮不能呼吸从而导致大量的蛋白质流失。如果长期使用还会导致毛囊坏死使脱落的头发不能再生,如果有特殊需要喷发胶回家之后一定要清洗干净,避免给头发造成负担。而且洗头发的时候较好放一些护发素来保养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