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裸妆bb霜怎么用 这样做拒绝卡粉

2018/1/12 13:3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都喜欢化妆,不仅可以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白皙,还能让自己更加的自信。但是很多人在使用bb霜的时候,经常出现卡粉脱妆的情况。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化妆是每个姑娘每天出门前都要做的事情。一个清新精致的妆容离不开我们娴熟的化妆技巧,但是同时也离不开各种化妆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说我们经常要用到的bb霜。它的功能很强大,不仅可以改善肤色不均匀的情况,还能起到遮瑕和防晒的效果,只需薄薄的涂上一层就能让皮肤看上去更通透。bb霜不能代替护肤品,需要做好保湿工作后才能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想要化出完美的裸妆,我们就要将脸部清洁干净。对于油性皮肤可以在洗面奶中加入一些珍珠粉,可以有效的洗掉皮肤上的油脂,让脸部更清爽。清洁完面部以后,我们要及时的涂上化妆水和乳液,这样皮肤便会呈现出一个非常饱满的状态。无论是化浓妆还是淡妆都不会卡粉。所以每次在上妆之前,我们都要做好这项工作,一定不要嫌麻烦而偷懒。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想要让妆容更加的贴合,我们还可以借助一些具有特殊功效的化妆品。比如妆前乳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让bb霜更加的贴合,还能起到保湿、修复的效果。及时是全天带妆,也不用担心会脱妆。涂完bb霜以后,我们还要继续做好定妆工作哦。这样才妆容也会更持久。定妆粉我们一定要轻轻的在脸上按几下,如果脸上痘印比较明显,可以使用遮瑕笔。

这样一个完美的裸妆就完成了。无论是天气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我们都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