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怎么快速消除 这三大妙招可以帮你解决烦恼

2018/1/5 11:2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是在青春期的青少年朋友中常出现的一种皮肤病,如今在上班族的脸上也经常可以见到。它主要长在毛囊和皮脂腺丰富的部位,例如脸上,同时胸部、颈部有时也会生长。

来源:站酷

现今上班族压力山大,长期坐在办公桌上办公,再加上生活规律紊乱,脸上很容易就长满了痘痘,特别是青春期时的男生们,脸上痘痘长得更多。那么,一般脸上长痘痘之后,该怎么做才能快速将痘痘消除呢?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1、大多数人脸上长痘痘都是因为油脂分泌旺盛,毛孔被油脂堵塞,继而形成痘痘。比较简单的祛痘方法就是洗脸,但并不是洗脸的次数越多越好,一般都是早晚各一次。如果你是油性皮肤的话,那就要用温水洗脸;如果你是中性皮肤的话,那就要用冷水清洗脸部。而且在洗脸时还可以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清洁效果会更好。

2、很多长了痘痘之后都想用手把它挤掉,认为这样就可以将痘痘快速消除掉,但这是一个生活误区来着。我们手上的细菌成千上万,用手去挤痘痘时就会让细菌接触到痘痘,极易发生感染,可能会造成发炎或者留下痘疤在脸上。所以脸上长了痘痘时,千万不可用手去挤,可以擦点芦荟胶在痘痘上,达到快速消除痘痘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baibaz

3、有时上火也是造成脸上长痘痘的一大重要原因。这时我们就可以多食用水果蔬菜,补充身体水分和维生素,滋养皮肤,使红肿了的痘痘快速消除掉。

以上就是快速消除痘痘常用的三种方法。一般脸上长了痘痘时千万不可着急,调整自己的心态,遵循以上步骤,慢慢调理,一段时间后,你就可以发觉自己的脸变得比以前光滑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