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女人适合眉型    这样画让你风采迷人

2018/1/3 12:0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懂化妆的人都知道,眉毛的形状,可以瞬间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如果你深谙化妆之术,可以每天以不同的眉型示人,瞬间变身百变女郎。不过,改变眉型,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眉骨高的女人,五官深邃,非常具有立体感。很多男人迷恋这种女人,觉得她们自带吸引力,就算什么也不做,你还是忍不住要盯着她看。眉骨高的女人固然漂亮,但巧妙的化妆技巧可以为她们加分不少。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什么样的眉型适合眉骨高的女人,或许你也可以学习起来,提升魅力值。

第一种,弦月眉。弦月眉,顾名思义,就是像一道弯弯的弦月一样,有着清清淡淡的美感。这类眉毛粗细适中,有一种特别优雅的气质。眉骨高的女人画一个弦月眉,就算面无表情,也感觉是带着笑容的。

这种眉型一般适合感情细腻的女人,一眼看上去非常舒服,没有侵略性和压迫性,只有一种安安静静的美感,是文艺女青年钟情的眉型。如果你想改变气质,弦月眉是个不错的尝试。

第二种,一字眉。这两年非常流行一字眉,看起来英气十足。眉骨高的女人画一个一字眉,会显得非常强势,但强势中有隐藏着温柔,给人一种外刚内柔的感觉。这种眉形,往往比较显成熟,但在偶尔的颦眉之际,会透露一种惹人心疼的气质。

小姑娘们如果画上这种眉形,顿时会提升年龄层次,显得没有那么稚嫩了。如果是去面试,或者是去谈判,画个一字眉,可以提升气场,使你看上去底气十足。不过这种眉毛温柔不足,年轻小女孩还是少画为好。

第三种,八字眉。八字眉以短和粗为特点,女生画这种眉毛比较少,因为它会显得比较凶狠。但有一些人群特别合适,例如律师和推销员,会使你看上去很专业,很有压倒一切的气势。

第四种,柳叶弯眉。眉骨高的人特别适合柳叶眉,虽然在中国这种眉毛似乎退出了时尚潮流,但是在欧美依然盛行。这种眉毛会显得比较温柔,会有一种从内而外散发的善良气质。如果你是幼儿工作从业者,应该很容易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

第五种,长眉。这种眉型特别适合眉骨高的女人,会隐隐透露出高傲的气质。相较于东方人,西方人似乎更加自信,她们从不去攀比金钱财富,只在乎是否开心。所以,西方女人留这种眉型的非常多。

这种眉型会使人显得非常自信,使你像一颗耀眼的明星,无论走到哪儿都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不过喜欢画这种眉型的人,对他人通常是比较提防的,想要走进她们的内心,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以上五种眉型,特别适合眉骨高的女人,选择不同的眉型,就代表不同的气质,不同的神韵。眉骨高的女人很容易画眉毛,因为她们的五官出众,并不存在太多的限制。但即便如此,每种眉型搭配的职业和场合也有一定的区别,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才能为自己的形象加分。

如果你苦恼不会化妆,不妨从画眉开始吧。起初如果难以掌控,可以使用修眉贴,只要按照纹路,就可以画出完美的形状,祝各位MM越变越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