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怎么去掉小窍门 教你几招帮你摆脱烦恼

2018/1/7 10:3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有胡子会显得有男人味,而女人有唇毛则没有美感可说。每天照镜子,看着嘴唇上细细秘密的汗毛真的很痛苦。下面就教大家一些去掉唇毛的小窍门 帮你摆脱“小胡子”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22038301686

有唇毛的女生,就算长得再小鸟依人,给人的感觉也会有点像男人。那么该如何去除唇毛呢,首先要知道,唇毛不能使用剃须到去刮,刮了之后会长的更快,越刮越多,你会更烦的!所以想要有效的去掉唇毛,下面这些办法可以试一试!

1、脱毛膏去唇毛

这个方法比较简单,可以自己在家操作。对于唇毛比较多的人,只要将脱毛膏慢慢的涂在唇上的有毛的地方,然后等上五到十分钟,接着仔细的清洗干净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方法只能维持三天左右时间,之后唇毛又会再次长出来,大家再次用脱毛膏去掉就好了。

2、蜜蜡去唇毛

这个办法可能会有点痛,怕痛的女生就不要尝试了。把蜜蜡按照唇毛的生长方向贴好,接着逆着唇毛的生长方向扯下来,这样子就完成了去唇毛了。这个办法的有效时间可以持续两到三周时间,但是要好好处理,注意卫生和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3、激光去唇毛

这个方法是目前比较好的,操作的时间很短也不会痛。去正规的医院就可以激光去毛,对皮肤的伤害也比较小,去掉后可以维持很长的时间,根据个人身体素质不同,有的人可以持续几个月,有的人却是几年。并且重新长出来的唇毛颜色也会比之前的浅,也不会有之前的毛发多,经过几次激光去唇毛大概就不会有“小胡子”烦恼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25006289995

说了三个方法,大家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