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可以拔吗   去除需谨慎

2018/1/6 10:21: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体毛是人类生来就有的东西,它有很多作用,但同时又成为了很多人的困扰。唇毛是比较特殊的体毛,因为它长在脸上。如果唇毛比较浓密,尤其是女性,会影响一个人的外貌。

很多女生嘴巴周围会长许多黑色的小毛毛,人们一般称之为唇毛。但是这些唇毛看起来就像男生的胡子一样,十分影响女生们的形象,甚至还会因此被歧视和嘲笑。所以唇毛的存在让很多女生都痛苦不已,想去把唇毛拔掉。

首先要了解一下为什么会长唇毛,才能想办法去除唇毛。唇毛产生的原因是由于体内的内分泌的不稳定,也就是说雄性激素容易过多。雄性激素是男性的激素,如果女生这种激素过多,就会长出小胡子。一般来说唇毛是不可以拔掉的。

如果拔唇毛会很容易伤害到皮肤,皮肤里面的毛囊会受到损伤。而且拔了唇毛它还会重新再长出来,而且当唇毛再次长出来的时候,会越来越浓,到时候就真的变成胡子了。虽然唇毛不可以拔,但是还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去除的。

去除唇毛可以使用医美手段来解决,一般来说去美容院激光是可以去除唇毛的,不仅是唇毛,很多多余的毛发都可以使用激光手段来进行去除的。但是有一点不好的是费用比较贵,而且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但问题不大。如果不想拔唇毛的话可以使用这种方法。

上文说到拔唇毛的话,唇毛会越长越黑。不仅如此,经常拔唇毛的妹子通常嘴唇周围的皮肤会越来越松弛。皮肤松弛了就容易显老,这是得不偿失的事情。所以还是不要拔唇毛了,但是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漂白唇毛的产品,让你不用拔唇毛也能够美美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