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脱毛的方法 小妙招帮你告别小胡子

2018/1/8 10:17:1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毛是指长在唇上的绒毛,是一种正常的人体汗毛,但对于爱美女性来说,太明显的唇毛会影响面部美观。那么如何处理这难看的唇毛呢?怎样才是安全有效的办法呢?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9412394980802594

唇毛指的是女性比较浓密的汗毛。如何美唇旁边长满了密密麻麻的唇毛的话是非常影响美观的。甚至有些人还会因此不自信了。那么,如何告别唇毛的烦恼呢?现在阅读原文了解吧!

脸部脱毛器去除法:

相信脱毛器是女性的必备品吧!这个是一个很小巧玲珑的美妆工具,可以迅速的把唇毛拔起。但是,但缺点就是比较痛。

漂胡剂去除法:

在民间传说,这个是一种染色剂,通过染色,让唇毛的颜色变得跟我们的肤色一样,从而让我们的唇毛隐形起来。缺点是容易让皮肤受到感染和过敏的症状。

脱毛膏去除法:

相信很多女性对脱毛膏都非常的熟悉吧!没错,脱毛膏不仅仅可以脱腋下的毛和身体上的毛,同时也可以脱唇毛。这个是非常简便的方法,而且可以远离疼痛。但是,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而且脱毛膏是一种化学成品,避免涂在嘴唇上。

激光脱毛法: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激光脱毛这个方法越来越普遍。而且脱毛的效果非常的好,效果持久、无疼痛等优点。但是激光脱毛的成本还是很高的,而且选择一家好的美容医院也是需要花很多心思的。

绝毛法:

绝毛法指的是持久脱毛法的意思,是一种可以使得我们的毛发生长的一种液体。拔毛后涂抹绝毛液,可以让毛发变的脆弱,久而久之使得毛发没有生长的效果。优点是长效、便捷。缺点是拔毛后涂抹绝毛膏会有点疼痛,而且需要连续使用几个疗程才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