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前后效果图 带你了解这种新技术

2018/1/15 14:3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可以说是越来越喜欢接发了。接发不仅方便省事,而且能够随意变换长短发造型,满足很多人对于发型的不同需求。接发的效果如何呢?下面就来看一下具体效果图。

接发在当下可以说是非常流行的。平时我们在电视上看着一个明星上午还是短发造型,下午就拥有了飘逸的长发,这并不是因为她一天就长出了长头发,而是因为她进行了接发。

接发就是这么神奇,能够让你在长发造型和短发造型之间自由切换。接发是将别人的头发接到你的头发上,不仅方便快捷,而且非常隐蔽不易被察觉。接发前后效果图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看一下。

1.短发长发随意切换。

大多数人开始接发的时候都只是因为接发能够让短发变长,这也是接发开始被人们发现并且流行起来的原因。无论你想要拥有多长的头发,只要将相应长度的头发接到自己头上就可以了。

接发的时候理发师会将你的头发分层,让上面的头发盖住下面接发的位置,所以是看不出头发是接上的,就显得非常的自然。有了接发技术以后,你就可以随意切换自己的长发和短发,基本没有什么顾虑。

2.随意打造烫染造型。

烫染头发能够让我们拥有不同的造型,所以很多人都是热衷于烫染发型的。但是烫染技术对于头发的损害是非常大的。很多发质特别好的人长时间烫染头发以后就会发现头发分叉并且变得毛躁干枯容易拉断。

很多爱美人士都是非常爱惜自己头发的,她们不会轻易烫染自己的头发,但是依然能够打造出好看的烫发造型。她们用到的就是接发。将烫染好的头发给自己接上一样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