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教程图解 让化妆小白也能轻松学会

2018/1/16 14:4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个女人必备的技能之一,而我们的妆容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地方就是我们的眼妆。眼妆中眼线对于放大我们的眼睛又有很大的作用,那我们应该怎么画眼线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很多人平常都会化妆,但并不是他们都能把妆给画好。当我们看到别人画的眉毛没有形状、画的眼线歪歪扭扭时,是不是会从心里去嘲笑一下呢,但是你是否又真的能在这些方面做得好。很多人都不太会画眼线,所以在日常妆容中,就直接忽略掉了眼线这一步骤。但是,眼线对我们的眼妆影响可是非常大的。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们怎么画眼线。

在画眼线之前,我们的脸上应该已经做好了打底、抹BB、擦散粉、画眉这些步骤。很多人非常纠结眼影和眼线哪一个应该先做,其实我们应该先画眼影再画眼线。画眼线时,先用眼线笔把上眼线根部填充好,再轻轻跟着眼部轮廓画出上眼线,眼尾处不要画太长。下眼线从中间开始画,向尾部轻轻画过去就行,再用眼线笔修整一下没弄好的地方。

很多人觉得,自己就是手残,每次画眼线时都画不好,所以就放弃了。其实,画眼线就是熟能生巧,我们多花几次,找到手感之后,画眼线的技巧就会流畅很多,速度也会慢慢地提起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眼线不用画太浓,轻轻地描几笔即可。

当我们学会画眼线之后,我们会发现一个非常明显的对比。自己画了眼线和没画眼线时的眼睛简直是两个样子。所以,才会有化妆前和化妆后的对比。当然,我们也要注意卸眼妆,眼线相对来说比较难卸,我们需要有点耐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