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设计 让你变身万人迷的诀窍

2017/12/29 12: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追求美是自然的事情,对于发型的要求也随着审美的提高越来越严格。那么,什么样的烫发发型才能赢得女性的青睐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一、编发。

将头发自然的卷曲,然后精细的进行编发。这样的发型看起来既优雅又好看,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发型设计。但是这样的发型需要比较强的动手能力,也需要比较好的造型能力。所以自己在家基本上是难以完成的。

而且,这样的发型要求这个人的发量比较多。如果是头发偏少的人并不适合这样的编发。但是总体的效果还是能让我们感觉震撼的,很适合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整体的风格是偏向甜美和知性的。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二、清爽小卷

上面是说的头发并不适合发量少的人,但是这个发型则不同,非常适合发量少的人。只处理发尾的部分,让下面的头发自然的卷曲,因为打造了不同的层次,所以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清爽。自己在家也能自己打造,是比较便利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三、复古大卷

这样的发型无时无刻都散发出浓郁的女人味,也适合这样风格的女性。这样的发型对发质有一定的要求,如果你的发质偏软,这样的发型则并不适合,因为很容易显得没型。发质偏硬就能hold住这样的造型,给人一种自信且迷人的感觉。

女性的烫发有成千上万种不同的变化,我们介绍的三种则是比较受欢迎且接受度比较高的。所以大家可以去理发店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的发型或者直接和理发师进行沟通。这样,你才能打造出适合自己的发型。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大家对发型设计有了一定的了解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