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教你几个小技巧

2018/1/17 11:03: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每个女人的心头大爱,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口红,我们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色号呢?特别是皮肤偏黑的女孩子们。那么,哪一种口红的颜色才适合黑皮肤的女孩呢?

来源:图虫作者:264471089593450756

皮肤黑是一件让漂亮的妹子们欲哭无泪的事情,如果是晒黑的还好,多加养护还能白回来。天生就皮肤黑的妹子们,在穿着打扮方面都会有着很多的雷区,就好比在口红颜色的选择上,就有这很大的困难,一旦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颜色,不仅没有办法让自己的妆容更加完美,反而会让你的妆容毁于一旦,你的气质也会因为口红颜色的不适合而变得不再优雅。

那么,皮肤黑的女孩子到底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呢?该怎样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呢?别急,小编这就带你一起来学习一下,皮肤黑该选择怎么样的口红颜色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09747032820366

首先,肤色偏黑的女孩子,一般比较适合暖色系的颜色。暖色系的口红会让你的皮肤显得更有光泽,看上去会比较显白。像暖色系中偏暗的红色就十分适合皮肤偏黑的女孩子们,如一直十分受女孩们欢迎的姨妈红,铁锈红就非常适合皮肤偏黑的女孩。

来源:站酷作者:NDT

姨妈红和铁锈红的口红,从膏体颜色来看是非常暗的一种红,可以说是像鲜血干涸之后的那种深到发褐的红色的。但是它们上嘴之后的颜色却特别惊艳,特别的显白,厚涂薄涂都十分好看,薄涂的话就算是素颜,也可以hold的住,可以说是黑皮肤妹子们的口红中的必备颜色了。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年轻靓丽的小女生们,为了牢牢跟上时尚的脚步,可以选择一些市面上比较火的暖色系口红。比如橙红色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也许有人说皮肤黑不适合橙色,会更显黄的。但是橙红色却不一样,带着橘色调的红色,是一个十分显白的色号,皮肤偏黑的女孩子们使用这个口红色号,不但不会让脸色变黄,反而会显得更加有活力,因为橙色调中带有阳光的感觉。

另外,一些很受黑皮肤妹子欢迎的口红色号还有珊瑚红,玫瑰红等偏暖的颜色,当然,暖橘色也是一个十分适合年轻漂亮有活力的青春美少女们的颜色,年轻的你可以大胆尝试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稍微上了年纪的女性朋友们,就可以选择一些偏紫色调的口红。优雅的紫色,会让你给人一种高贵冷艳的感觉。还有就是不要轻易尝试浅色系的口红,特别是带有荧光的,那样的口红会让你的皮肤显的更加的暗淡无光。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44077998932

另外,黑皮肤的妹子一定要远离粉色调的口红!千万不可以因为自己的少女心就去尝试粉色的口红!要知道,粉色是所有黑皮肤的大雷区。肤色白皙的妹子们涂粉色的口红,会衬得她们面若桃花,肌肤粉嫩,但是黑皮肤的女孩们涂了粉色口红,别说面若桃花了,不显得自己更黑就已经很好了。

皮肤偏黑的女孩子们涂粉色系的口红,不出意外的都会变得脸色蜡黄,毫无光泽,甚至气色全无,整个人看上去病恹恹的。因此,皮肤黑的女孩子们一定不要轻易去尝试粉色系的口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