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卷发器怎么卷刘海 方便简单的美发神器

2017/12/31 19:39: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器肯定是很多女生都必备的一个工具,因为大多数的女生都会经常的用到卷发器,比如说喜欢空气刘海的女生,每天早上的时候可能就会用到卷发器卷自己的刘海。

充电式卷发器卷刘海方法

虽然说大多数的人都可能会用卷发器卷自己的刘海,但是有一些女生用卷发器卷出来的刘海并不是非常好看,而且有一些看起来还比较的夸张,所以想要让自己的刘海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一些,我们肯定要很好的掌握如何使用自己的卷发器卷自己的刘海。

不管是空气刘海还是普通的齐刘海,我们都可以使用到卷发器,如果是空气刘海的话,我们不能够把全部的刘海都放在卷发器上面一起卷,因为这样卷出来的空气刘海会看起来非常的死板。我们先要把刘海全部梳直,然后一点一点的放在卷发器上面。

其实我们可以在卷刘海的时候,从刘海的侧边开始卷,然后慢慢的再卷中间,用这种方法剪出来的刘海会更加的好看一些。如果是用卷发器卷普通的刘海的话,我们可以把全部的刘海放在卷发器上面,但是在卷的时候也不要太用力,不然刘海会变得非常的卷。

塑料卷发器使用方法

刚才所说的是用可以充电的卷发器来卷刘海的方法,但是有一些女生为了方便,在平时的时候可能也会随身带一个塑料的卷发器,很多人都会觉得塑料的卷发器在卷头发的时候非常的不好使用,因为把头发弄在卷发器上面总是容易歪,不是十分的好固定。

其实要想让我们的刘海更好的固定在塑料的卷发器上面,我们可以把塑料的卷发器打湿了之后再使用,或者是我们也可以把刘海稍微地弄湿了之后,再把它放在塑料的卷发器上面。总之我们一定要让头发或者是卷发器变湿了之后再使用,这样就可以更加的固定。

其实我们在买塑料卷发器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尽量的买卷发器上面齿轮大一点的,因为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固定头发。而且卷发器的大小我们也一定要根据刘海的长度来定,如果我们的刘海比较长的话,那么我们尽量的要买大一点的卷发器,不然卷出来的刘海不好看。

我们都知道如果是使用塑料卷发器的话,可能要很长的时间才可以让我们的刘海变卷,其实我们有另外的方法可以快速的让我们的刘海变的更加的好看,但是就必须要用到吹风机。我们把刘海放在塑料卷发器上面之后,轻轻的用吹风机吹一下就可以了。

其实我们不仅仅可以用卷发器来卷自己的刘海,如果是内扣的女生,我们也可以用卷发器固定自己的头发,让自己的头发长久保持内扣的这种发型。其实晚上睡觉之前我们就可以把卷发器固定在自己的发尾,这样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头发就不会往外翻。

其实卷发器的种类有很多,并不是只有空心圆柱形的这种卷发器,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烫发发型来选择不同的卷发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可以把卷发器固定在自己头发的每一个地方,这样就会让自己的头发保持原本烫发发型的形状。

如果是没有烫头发的女性,其实同样也可以选择用卷发器来自制卷发,把卷发器先弄在头发上面之后,然后我们再把吹风机打开之后,往卷发器上面使劲的吹,多吹一会儿之后,把发卷发器取出来,喷一点可以固定的啫喱水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