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器怎么用   这么简单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2018/1/2 14:53:13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的妹子还在羡慕卷发的妹子怎么能每天都保持头发是卷的吗?你还在苦恼怎么自己做的卷发不到一个月就又变成直发了吗?别急,今天就教大家一种能每天拥有卷发的绝招。

我们都知道现在如果想要卷发只要去理发店花点钱就能够拥有一头好看的卷发了,只要你有钱不管你想要什么样的卷发理发师都能给你做出来,但其实我们做完卷发后如果不做后期保养的话,我们的卷发是很容易恢复成直发的。

而且我们去理发店做过头发或者陪朋友去做过头发的人都知道,去理发店做头发不仅要花很多的时间,还要在头发上抹上很多我们根本叫不出来的药水,后面还要用卷发棒电烫,步骤真的很麻烦。那难道就没有即简单又能自己动手弄的方法吗?当然是有的,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

首先我们要知道一种神器,叫卷发器。当然这里说的卷发器不是用电的,是塑料的,用电的卷发器对头发的伤害太大了,小编是不建议大家使用的,而且用电的卷发器用多了,头发很难恢复,只会越来越枯燥。小编教大家用的是塑料卷发器,对头发的伤害为零,还没有条件的限制,只要妹子觉得头发不够卷了想用就能用。下面就教大家使用步骤。

第一步就是先把头发弄潮湿,你想卷哪里就把哪里的头发弄湿,然后就把头发梳顺,分成一股一股的,再把卷发器打开,因为卷发器是分两部分的,里面的是用来卷头发的,外面的部分就是用来固定头发。

把头发分成一股一股,然后一股一股的卷到卷发器的内圈上,在用卷发器外层的夹子夹住、固定住,这样一个卷发器就算弄好了,剩下的照这样的方法固定住就好,然后固定上分钟左右就可以拆掉了,这样头发就可以卷一两天了。

方法是不是很简单还很好用,只要花上几分钟就可以用用一头卷发了,还不伤头发也不用花钱,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