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 教你打造时髦发型

2018/1/1 13: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喜爱自己折腾发型的女生都会自备卷发器,用它每天只需花个十分钟就能让自己的发型焕然一新。而对于那些新手们,如何使用卷发器才正确呢?下面这些步骤一定要掌握。

女孩子喜欢新鲜,特别爱换发型,今天拉直了,明天又想烫卷,总是想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的百变模样。对于那些喜欢换造型的女生来说,到发型屋做固定发型是不适合的,这时候卷发棒就是必备的神器了,创造一种新的卷发造型只需10分钟。

那么,卷发器是怎样使用的呢?好像看说明书并没有什么帮助。事实上,卷发棒的使用方法很简单。一般的卷发器有拉直和烫卷两种功能,都是用电来加热的,使用时要小心谨慎。

1.首先,加热卷发棒。一般要提前10分钟预热,这样才可以更容易打造卷发。

2.梳理通顺你的头发,用水喷湿头发,这样可以避免卷发棒温度过高损伤头发。

3.把头发均匀地分层,首先分成左右两部分,然后每一部分用发夹固定在头顶,只留下里面一层。

4.打开卷发器的夹板,轻轻将头发缠绕在卷发棒,将夹板和起来固定约3秒。放开之后会发现头发变卷了,接着开始卷下一缕头发,按照这个方法,把里面一层头发卷好,然后把外面的一层放下来继续加热。

虽然卷发器对头发有伤害,但如果你能正确使用,事后注意保养头发,也可以让头发保持非常健康的状态。例如,在卷发后,我们首先要让头发释放掉热量,然后涂抹一些护发精油,这样可以减少卷发棒带来的伤害。看完这么详细的介绍,相信你一定学会怎样自己弄卷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