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前后效果图 容易被人看出来吗

2018/1/17 7:29:45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在这个技术发达的时代,剪头发和接头发似乎都成了很随意的一件事。摆脱了旧社会的封建思想,女性对于自身有了更多的掌控权,现在的女孩子更是追求个性的时代。

可以说近些年,中国的文化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虽然社会上仍然存在着性别歧视的问题,但不得不说,现在的女孩子社会地位比起原来要高出许多。没有了旧文化的束缚和世俗的眼光,女孩子们可以大胆的追求个性,剪短发不会再被人诟病成叛逆,所以为了尝试不同的发型,找到不一样的自己,许多女生都去剪了短头发。

剪完短头发以后发现自己不适合怎么办?接发也是现在的一种潮流,如果短发剪的不好看,那就接回长发。现在的接发技术比较先进,除了过去老式的粘片接发法,还有更方便的编织接发法。

粘片接发主要是将假头发与自己的真头发粘在一起,这样就可以达到接发的效果,但是一般是从自己头发的尾部开始接,所以接完头发以后,接点处会比较明显,想要遮盖住不太容易。

而新式的编织接发,是通过一根很细的绳子将自己的头发和新头发绑在一起,一般都是从头顶开始接头发,这样做不仅会增加自己的发量,效果也会更加自然,所以目前很多人采用。这个方法有一个缺点就在于,头顶会有接辫,所以在平躺和睡觉时,会有一些不舒服,大概需要3天左右的适应时间。

想要自然接发效果的女生,建议尝试编织接发,效果会比较自然,即使是近距离都不一定看得出来。如果考虑成本问题,可以考虑贴片接发,价格低一些,效果仅次于编织接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