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两边铲发型男士流行款 你体验过吗

2018/1/18 16:2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发型的款式可以说有非常多,不同的发型能够给人带来不同的体验。像这款两边铲的男士发型能够让你看上去更加酷帅时尚。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一类发型带给人的美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9706447377

男士发型大多都是短发,短发更加清爽,而且时尚干练,显得非常男人帅气又成文。男士短发造型中有一类发型是让人记忆深刻的,几乎可以达到过目不忘的效果。这款发型就是两边铲的短发发型。打造这款发型以后,你的气质得到了提升,显得更加成熟充满了雄性魅力。下面就来欣赏两款男士帅气短发两边铲发型,让你更加时尚有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97120

1.两鬓留发造型。

两边铲的发型可以说大体分为两种,一种两边铲是将两鬓的头发剪短,另一种则是将两鬓的头发剪光。首先,我们来看剪短的这款。两边铲的发型是非常炫酷的,通常打造这款发型以后你的气质更偏重摇滚,像不酷帅都难。

两鬓头发铲短是非常保守的做法,能够给你的造型增添一丝大气的感觉,让你看上去更加稳重。对于成功男士而言,他们更适合这种铲短两边头发的造型,时尚又稳重大气。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9706453197

2.两鬓铲光造型。

铲两边的短发造型还有这种将两鬓剪光的款式。这样的发型更加个性,让你看上去与众不同的感觉更加浓厚。对于年轻叛逆的男性来说,他们就适合打造这样非常有个性的发型,好看又时尚,重要的是能够凸显出自己的不一样,让自己能够和别人区分开。

这样的发型在夏季是非常清爽的,而且很拉风,走在街上可以说让你回头率蹭蹭上涨。男士铲两边的帅气短发发型还有很多,喜欢的可以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资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