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 美白皓齿轻松就能拥有

2018/1/19 14:2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又叫碳酸氢钠,它具有很多强大的功能,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好帮手。很多人都会用小苏打来刷牙,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小苏打可以有效的美白我们的牙齿。

来源:站酷

小苏打作为一种家庭常备的物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小苏打在生活中具有很多作用,不论是打扫卫生还是洗菜做饭,它都向我们展示了出众的能力。其实小苏打不仅能够用来清洁家庭的卫生,还能够用来刷牙。

来源:图虫作者:57437353572174658

现代人对牙齿美白的要求很高,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但是日常生活中,由于酱油、咖啡、茶等食物的染色以及工作的繁忙,不能及时清理牙齿,很多人的牙齿都已经开始泛黄。想让牙齿变得美白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然而使用小苏打却可以轻松的实现牙齿的美白。

来源:图虫作者:145744801778630667

小苏打是一种碱性物质,由于它具有轻微的腐蚀性,所以能够轻松的将牙齿表面积累的牙结石和牙菌斑全部清理掉,让牙齿恢复原本的色泽。所以如果希望牙齿能够恢复洁白的颜色,只要用小苏打来代替牙膏刷牙就可以了。由于小苏打具有一定的腐蚀性,所以不可以每天都使用,刷牙的时间在三分钟左右,每周使用3到5次即可。

使用小苏打刷牙,不仅能够使牙齿得到美白,还能够使口腔的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改善,由于人体的口腔内是呈弱酸性的,所以碱性的小苏打能中和口腔,将口腔中的酸性的脏东西消除,并且能够清除掉口腔的异味,用小苏打刷牙在一定程度上也守护了口腔的健康。

介于小苏打的性质,在刷牙的时候要尽量避免碰到牙龈,并且不要长期使用小苏打刷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