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是什么  要怎么画出来

2018/1/15 14:3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彩唇是嘴上镶满水晶,这种妆容收到很多爱美人士的追随,在国外尤其流行。不过这种妆容费时费力,它需要将水晶亮片一颗一颗粘好,还让水钻一颗颗排好。这就是水晶彩唇。

化妆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都是一件常见的事情,基本上每天都是需要用到的。化妆其实和衣服一样,它也会有自己的风尚,就比如说在前一段时间,在美妆界就流行过一阵水晶彩唇的时尚。

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水晶彩唇是什么,和普通的唇妆有什么区别?所谓的水晶彩唇,其实就是指在基础的唇妆,上面再镶嵌一些水晶之类的亮晶晶的饰品,让嘴唇看起来比较亮一点。这种妆容其实是比较麻烦的,因为水晶的镶嵌工艺并不是很容易。需要专业的化妆师才可以做到。

而且水晶彩唇也并不日常,如果你在日常化这种唇妆的话,可能会显得比较奇怪。但是在很多的大型活动,比如说各种时装周上面,就显得非常的特别了,很多的国际模特都化过水晶彩唇。

为了让水晶彩唇变得日常化,现在又出现了一种新型的唇彩,可以画出水晶彩唇,在这个唇彩里面,会有一些亮晶晶的小点,有些里面还会有鲜花之类的东西,然后你涂在嘴唇上的时候,嘴唇上看起来会有一些亮晶晶的,而且还会有一些鲜花,水果之类的装饰。

水晶彩唇的造型是比较多的,而且有些还可以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颜色,所以也受到了很多的女孩子的欢迎。

不过女孩子们需要注意的是,在你不化妆的情况下,还是不要使用水晶彩唇,因为它并不日常,如果不化妆,可能会显得更加的奇怪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