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好老气怎么办 几个建议帮你重获年轻态

2018/1/20 12: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短发流行趋势的日益渐增,很多妹子为了紧跟时尚的走向,纷纷选择剪短发来改变自己。但无奈的是,剪完短发后,效果很是老气。那么,形象要如何补救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14390

在以前,长发飘飘的造型是爱美女性特有的标志,因为长发不仅可以展现出女性特有的妩媚气质,还能让自身的形象变得更加唯美。但随着近几年,干净利落的短发越来越多的采用,不少人也会人云亦云的选择剪短发来改善自己的外在。可实际上,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剪短发的,像有的人剪完短发之后就出现老气的现象。那么,对于这种问题要怎么补救?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1、重新设计一个发型

如果你的短发是非常难看的,建议大家不妨重新设计一个发型,比如纹理烫、定位烫或者是蛋卷发之类,因为这些发型在视觉效果上具有减龄和显嫩的现象,可以帮你改善发型的尴尬。不过,要注意的是,在选择美发之前一定要先选好美发店,尽量选择口碑比较好的,而且生意也不错的,这样才能有效避免发型第二次出糟糕的现象。

来源:图虫作者:57398235010050781

2、带假发

如果你已经失去尝试剪短发的勇气了,建议大家可以通过戴假发来改善。市面上有很多假发造型,美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是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假发。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

3、扎头发

如果你发型剪得并不是很短的,你还可以通过扎头发的方法来缓解老气的现象。比如丸子头、半丸子头或者是低马尾等发型。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选择一些精美的发饰或者是蝴蝶结装饰一下发型。不仅可以丰富细节,还能让你的造型升级加分,这不是一举两得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