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  几个妙招帮你忙

2018/1/13 15: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短发越来越流行,不少妹子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也会跟着潮流走。但由于每个人的长相都不大一样,因而难免会出现事后难看的现象。那么,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

来源:图虫作者:57463655951892913

随着不少明星和时尚人士剪起了短发,不少爱美的女性也会紧跟这潮流,纷纷选择剪短发来改善自己外表。但无奈的是,原本怀着兴致勃勃的心情去剪头发,发现事后的效果与自己的理想中效果居然差了一大截,不禁懊恼不已,悔不当初。但是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因此,想要彻底告别头发的尴尬问题,美眉们还必须要掌握一些小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628450082643

1、戴帽子

在这个寒风萧瑟的冬季里面,想必你已经是裹上了一层又一层的保暖衣了,但是要只知道的是,你的头发是也是需要保暖的。尤其是对于发型不好看的人来说,更应该在这个时候为你自己买一顶暖暖的棉帽或者是棒球帽。一来可以避免头发的尴尬,二来也可以让你的造型升级加分。不过,要注意的是,在选购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颜色比较百搭的帽子。

来源:图虫作者:57398235010050781

2、扎头发

如果你的短发不是剪得很短的,大家可以在后脑勺扎个半丸子头或者是小丸子头。不仅可以帮你改变发型的囧样,还能让你重新获得另一种风格。建议这个方法美眉们可以大胆尝试一下。

3、重新剪一个发型

如果你举得你的头发已经是到了不忍直视的状态了,建议大家可以赌一把,重新设计头发。这个方法有点风险,因为如果事后成功的话,你会彻底告别头发的烦恼,重新拥有一个完美的造型,但失败的话,或许会更糟糕。所以,选择剪发之前,一定要想三思而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