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掌握几招巧妙化解

2018/1/15 14:59: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剪了短发觉得不好看的女性朋友们先不用着急生气,不妨结合自身情况,多尝试其他的短发造型。可以染一个漂亮的颜色,可以烫出合适的弧度,也可通过饰品来提升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57441115963527867

荧幕上的明星们剪出来的短发既有气质又凸显脸型,不少女性朋友们也争相效仿,以剪短发为时尚潮流。然而,比较悲剧的是,大部分人剪出来的短发并不是想象中的样子。可以想来,普通人与明星们差了一个造型团队和天生的好容颜。

那么,是否在剪了一个并不出众甚至有点难以接受的短发以后就要自暴自弃呢?事情当然没有那么糟糕,保持积极心态,你只要在当前短发的基础上略做点调整,也许就能有意想不到的惊艳收获。下面具体来看一看都有哪些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如果是黑色头发剪成短发,那么很容易变成早先时代朴素的妇女头,这距离时尚差的就有点远了。一般来说,好看的短发都是配合着染色的。只是将原来的长发剪短也许效果平平,没有什么新意,但是,如果在剪短的基础上还换上了新颖的发色,效果就会大不相同。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2

另外,你可以选择将短发烫一下做个造型,一侧烫出蜷曲的弧度温柔地浮在脸侧修饰脸型,另一侧可以用发带或者发饰轻轻束起来,呈现出别致的美。如果能配合着突出、精美的耳饰,那么整体的搭配效果要更上一楼。

如果,你正好是下半张脸比较好看,下颌线条优美或者脖子形态甚好,那么,你可能会因祸得福。剪短的头发正好将你的这些优点全部凸显出现,从整体来看,你的气质提高了不止一个层次。所以,剪了短发觉得不好看的朋友们不妨多尝试一下其他方法来达到改造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