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长脸瘦女生适合发型有哪些 这几款很不错

2018/1/18 13:59: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小的女孩子真的是很幸运,不仅能省下很多护肤品化妆品,甚至还可以随便驾驭多种发型。那么到底有哪些好看的发型适合小脸妹子?今天就开给大家介绍几种,包君满意。

脸小可以说是女孩子的一大优势,不仅化妆好看,而且还可以随意变换发型。试想,要是你长了一张特别大的脸,那么在选择发行的时候就比较困难了。又想好看,还得遮住自己的大脸。如果留海多了,还会显得很厚重很难看。因此现在才有这么多人跑去医院整容,想要拥有巴掌脸。但如果你天生脸就小,那就好了,根本不用去费脑筋想该梳什么发型。

不过,今天还是要向小脸姑娘推荐几种特别好看的头型,让你更加好看。

第一,首推的就是优雅迷人的公主头。因为这款发型需要露出整张脸,并且还要把两鬓的头发梳上去,所以就十分挑脸型。如果你的脸太大,那么这样梳头就会使得你的脸更大。所以脸小的女孩可以试一试,很乖巧的。

第二,高马尾。脸小并且身材瘦小的姑娘不适合特别繁复的造型,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让脑袋看上去比身子大,弄成了一个大头娃娃。所以简单大方的高马尾就特别适合她们,不仅青春活力,还很大方美观。

第三,齐耳短发。不得不说,脸不大并且身材瘦弱的姑娘特别适合短发。这样会使得你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比例特别协调,不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第四,丸子头。将头发高高挽起,然后扎成一个小丸子,露出精致的五官,对于瘦小的姑娘来说简直不要太好看。

上面说的这些发型,小脸姑娘们快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