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为什么会翘起来 教你如何变柔顺

2018/3/12 17:33:11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是很流行的,也是适合很多种脸型,但是它有一个缺点就是很容易翘起来,需要我们精心的去护理。那么你知道。齐肩短发翘起来的原因吗?应该怎么样去护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

齐肩短发是一直很流行的,比较方便打理,不容易打结,而且还很时尚,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不仅有女人味,还有一股浓浓的青春气息,因此齐肩短发深得女性朋友们的喜爱。但是齐肩短发有一个缺点就是很容易往外翘,一般人很难驾驭这种往外翘的头发,特别是黑色的头发,往外翘比较容易显得老气。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们应该怎么样去避免?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9233051994

第一:长度问题

齐肩短发是很容易往外翘的,因为发尾刚好顶在了我们的肩膀上,它就会翘起来,一般我们如果想要剪短发的话,建议只要剪到下巴往下一点点就好了,如果刚好是在肩膀上的话,那是很容易往外翘的,也可以剪得稍微长一些,只要不要让发尾顶着肩膀就好了。

如果觉得头发往外翘很难看的话,可以让发型师做一个内扣,这样可以避免头发往外翘,或者是把头发剪得稍微短一些。如果确实不想再把头发剪短的话,那么只有一个办法了,我们把头发绑起来,可以Diy很多种发饰,比如说丸子头显得比较清纯,活泼,也可以绑高高的马尾,也是非常的俏皮的,等头发长到一定的长度就可以避免齐肩短发往外翘的尴尬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没有正确使用吹风机

吹风机的使用是特别的重要的,我们去理发店吹发型的时候,理发师都会用风筒把我们的头发吹得特别的好看,可见吹风机的重要性,它可以把头发吹得直顺,如果吹得不好的话是很容易往外翘的。

其实使用吹风机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我们不要把吹风机的档数调到过大或者是温度调得过高,也不要从发尾开始吹起,如果你是从发尾开始吹起的话,温度档数又很高,那么头发往外翘是必然的。吹风机的温度和档数调到中等就好了,从头顶开始吹起,慢慢地吹干就好了。

第三:带着湿发入睡

头发没有干就睡觉,其实带来的危害也是挺多的,容易使得我们风湿头痛,而且还会给头发带来很多的影响,在头发没有干的时候来回的摩擦就会使我们的头发受到损害,很容易变得干枯,毛躁,而且还会使得第二天起来头发特别乱,也会容易往外翘。

来源:图虫作者:-

一般在晚上洗头,时间不充足,很容易在头发没有干的时候就睡觉,不管怎么样,一定不可以带着湿头发入睡。另外,头发没有干的时候也不要出去让太阳暴晒,因为这样很容易让头发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很容易变得干枯,当头发不柔顺的时候也是很容易往外翘的。

来源:图虫作者:-

以上这些就是齐肩短发往外翘的原因,因为它属于一个尴尬的长度,一旦护理不好的话是很容易往外翘的,需要我们很细心的去打理,其实期间短头发护理好了也是很漂亮的,但是需要我们多花心思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齐肩短发俏皮时尚又不缺乏女人味,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