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编发教程图解 轻轻松松教你打扮好看的造型

2018/2/27 15:09: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怎样扎才好看呢?越来越多的女孩喜欢上了齐肩短发,既有长发的温柔,又有短发的干练,来看看这篇文章,教你清爽可爱的齐肩短发该如何扎会更好看。

在这个有网络的时代,一旦有什么比较热门的,就会马上流行开来,就比如说女生的发型,现在是很多人喜欢齐肩短发了,改变了长长的秀发,也没有像短发那样短,刚好齐肩,长度属于中等,就是这样的一款发型可以得到大家的喜爱,齐肩短发不,可以给人一种清纯、可爱的形象,其实齐肩短发可以弄很多发型出来,现在就让我和大家介绍几款好看的发型吧!

第一款:这个发型很简单,相信大家可以信手拈来,一般长头发的女生也是比较喜欢这一款的,这个就是在耳朵两边取一小撮的头发,然后就卷起来,再用黑色的橡皮筋绑在一起,再用好看的发夹夹好。

第二款:这也是比较流行的丸子头了,很多短发的女生也很爱绑一个半丸子头,这样既好看又不碍事,半丸子头就是把头发分为两边,把头发上部分扎好,然后卷成丸子头形状,再用好看的发圈绑好,这样一个丸子头就弄好了,想要丸子头更好看些的话就把头发弄得蓬松一点。

第三款:这一款发型也是很不错的,就是在耳边扎了个辫子,这样的扎法很简单,虽然变化不大,但是却比之前不扎的时候好看许多,因为这个小辫子可以让人看起来更有俏皮感和活力,给人的感觉很不错,而我们总是耳边的头发容易掉,现在扎了起来也不会碍事了。

以上这些就是齐肩短发的编法,都是非常好看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