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编发好看  教你这些小技巧

2018/2/4 11:41: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苦恼于齐肩短发的处理,披着略显毛躁,而绑起来又会太短,不好打理。而一种比较好的处理方式就是将头发编起来,再加以略微的修饰,散发短发女生的魅力!

对于齐肩短发的编织处理,我们通常采用半扎半散的方式,不会完全将头发编织起来,而是只编织一小段,这种处理使得我们在精致之余又略显俏皮,风格百变,更能体现短发女生的魅力。

在编织的时候可以在两侧留一些头发,一小绺就可以,可以稍微遮挡一下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还可以在辫子上加上一些点缀的小饰品,配以稍斜一点的刘海,就很是灵动。

还有一种齐肩发的编织方式,就是在侧边进行编发,这种发型比较适合头发不太多的女生,需要的话可以进行一些挑染,还可以进行烫发,编织头发的话,可以选择小卷的烫发,编好的辫子加上卷卷的碎发,互相衬托,可以显得俏皮可爱。

还可以在留取一些碎发的基础上,如左图所示,选取稍多一点的头发,进行这种比较大的辫子的编织,这种发型比较适合稍厚一点的头发,若是发量较少的女生,比较适合的则是稍小一点的辫子。

像是发量较少,头发又比较短的女生,可以先做一个偏分,然后在一边编织一条细细的辫子,可以在辫子旁边卡上一串小珍珠,瞬间使你更加有女人味,尽显可爱。

还可以将前面的头发,梳到后面,然后再进行编织,编一个短短的小辫子,配上齐肩短发显得十分俏皮,如果头发比较软塌的话,可以抹一些精油或是啫喱水处理一下,但是要注意用量,太多的话,会显得头发很油。

编发有很多种不同的类型,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人的喜好,像是上图所示,就可以在分完头发之后,在分发处编织一条细细的小辫子,也可以在分发的一边将头发都编织起来,或者是留一些碎头发,头发的两边,一边披发,一边编织起来,形成对比,而又相得映彰,相互衬托,也很能体现出其中的美感,展现你自己的女性魅力,从而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当然齐肩短发的编织,不仅是半扎半散的样式,还可以将编织好的头发绑扎起来,可以先在中分的头发两侧各编织一条细细的辫子,然后将辫子和剩余的头发都绑扎起来,可以留一些碎发,使这种编发看起来不那么古板,更加灵动一些。

还可以将头发两侧的头发编织起来,然后卷一卷将两根辫子绑起来,放在后面固定住,配合以后面蓬蓬的头发,展现自己的女人味。

齐肩短发的编织也是以个人喜好为基础的,像是脸型也是其中比较重要的因素,如果脸型较大的话,可以采用两边头发稍稍遮盖的方式,产生一种修饰的效果,如果脸型较小的话,便可以采用其他的绑扎方式,目的都是遮掩不是特别完美的地方,突出较为美丽之处,展现自己的魅力。

学会这些齐肩短发的编织方式,取长补短,衬托美丽的地方,利用这些编发的小技巧,散发独属自己的女性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