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  你不能错过的秘诀

2018/1/22 17:19: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器的好处有很多,可以满足妹子不停变换烫发效果的需求而且对头发的损伤也不高。所以小编搜集一些相关卷发器的使用方法,相信聪明又爱美的你一定会很快学会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很多漂亮的妹子,想到去洗剪吹店里做头发就很苦恼,因为什么呢?第一个是,做头发的时间太长了,比如说烫发。第二个就是价格太贵了,第三个就是,这些用化学药水的烫发,太伤头发了,很容易就造成了头发出的严重损坏。所以呢,小编搜集了一些相关的卷发器的用法,提供给广大妹子学习和参考。

卷发器呢,实际上是一种通过手动的方式来将头发烫热的一种的电子产品,一般呢它就是一个手柄加一个发热圈合在一起的。主要是通过对电路板的加热从而进行它的温度的一个控制,然后循环加热将头发烫软定型,从而达到的卷发的效果啦。

我们对这类卷发器产品的安全性要求是要高的,必须选择正规厂家生产和合格商标的产品,这样才能保证我们在卷发过程中自己使用的安全性。

那我们首先购买了一个卷发器之后,就要先插上电然后打开电源。当通电之后,看见转发器的灯开始闪烁的时候,用户就可以自主的调节卷发棒的温度。有些卷发器是没有温度调节的,就只有固定的一个温度,所以用户可以选择自主的选择,每一次卷发的时间长短来控制温度。

卷发开始之前先洗发,是为了呈现较好的卷发效果。为了使头发达到柔顺靓丽的效果,我们在洗完头之后,要先用手挤掉头发中的水分,然后再用毛巾擦干,梳子梳头的时候要从头顶直直的往下梳,最后在吹干这个步骤的时候,我们先用热风吹,吹完,再用冷风吹,这样才能保证秀发柔顺靓丽,而且不干燥。

来源:站酷

在准备开始卷头发之前,应该先梳理一下毛发,将头发按个人发量一次分为几摞,然后每次拿起一摞头发在卷发器的夹板下夹紧。当卷发器的温度加热到一定程度的情况下,我们就开可以开始上手了。一只手拿着卷发器,另一只手抓住你一缕头发,然后开始缠绕在卷发器上,往内扣或者外卷一圈一圈向上。

当你卷到发顶的时候,停留几秒钟再松开卷发器。注意一下,卷发器内扣或外卷会有不一样的卷发效果哦,妹子可以试着做一下。

来源:站酷

当你所有的头发已经卷好完毕,你先要让整个头发保留十分钟以上。接着再用梳子稍微的梳开,让卷发保持一个最自然的状态,这样的卷发效果才会持久。如果你想保持更持久更自然的卷发效果,你在卷发的之前还可以用冷水轻轻地打湿你的秀发。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给各位妹子,卷发器的正确使用方式。卷发器在市面上有很多种,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个人情况按实际购买。卷发器的好处有很多,所打造的烫发效果也只能保持几个小时,所以是一次性的,可以满足妹子不停变换烫发效果的需求。而且它每一次烫发效果也不会比在洗剪吹店里做的烫发效果的损伤来得大。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所以,你喜欢本次的卷发器使用方法介绍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