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和发蜡有什么区别  教你造型小妙招

2018/1/18 15:59: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胶是近几年很多明星或者发廊在做头发造型的时候很喜欢的一种定型的产品,尤其是男生的大背头和女生的刘海部分是很需要发胶的,但是发胶用多了对人体伤害很大,慎之!

对于发型的爱护是每个人都注重的问题,不是有句话叫做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吗?尤其是有刘海的女孩子,不管春夏秋冬,只要有风吹就会让刘海吹的十分凌乱,让人很是头疼,这个时候如果有可以让头发定型的物品就可以消除这个烦恼了。

可以把头发定型的物品有发胶和发蜡等,我们很多人知道,但是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具体的区别呢?接下来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发胶是水性的,如果喷在头发上不会让你的头发加重重量,而且可以让你头发看起来更有营养,更亮。

但是发蜡也有同样的作用,从某一方面讲,发蜡其实就是发胶的升级版,而且它还分为高光和哑光两种,如果用发蜡的话,它除了有发胶的功效在,用完它以后还不容易起头皮屑,很是方便。

所以如何选择产品用于定型发型,到底是选择发蜡还是发胶呢?这就要看你的选择了,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多,还比较厚的话,就可以用发胶,但是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容易起头皮屑,还不喜欢头发定型效果看起来比较强硬的话,就可以选用发蜡。

这下你明白应该怎么选用定型产品了吗?选用正确的定型产品不仅可以让你的头发时刻保持较佳状态,更可以为你的魅力加分。不管你选择用发胶还是发蜡,都可以保护你的头发,让你的发质变得更好,还可以提升你的自信,自信的人才是最有魅力的人。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一点点的帮助,让我们一起从小事做起,提升自己,成为更加美丽,更加有魅力的人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