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的用法具体有哪些  这几点你必须掌握

2018/1/23 11:35: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的用法具体有哪些?我们在敷之前需要将它泡开,可以适当添加牛奶、果汁来提升整体使用效果。它的尺寸一般不合适,可以用剪刀裁剪一些小口使它更贴合我们的肌肤。

来源:站酷

我们日常接触较多的是已经成型的面膜,在使用的时候直接敷脸上即可。但你使用过压缩面膜吗?由于它只有一粒糖果般大小,所以非常适合我们外出时携带。因为它独特的设计,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压缩面膜的用法,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它的具体使用方法。首先我们要取出一粒未开封的压缩面膜,然后将它泡软。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大多数情况下压缩面膜的尺寸并不合适,所以我们在敷面膜之前可以用剪刀裁剪出几个小口,这样能保证面膜更加贴合我们的肌肤。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面膜纸化开后不要急着取出来,应该让它持续浸泡,大约一分钟后变得饱满没有褶皱了再使用。接下来我们需要对脸部进行清洁,使用合适的洁面乳将毛孔清洁干净更利于肌肤补水和美白。

来源:图虫作者:57429158774575028

泡好面膜后我们可以像普通面膜那样使用,敷面膜的时候不要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否则会影响整体效果。大约十五至二十分钟后可以将面膜取下,建议取面膜的时候是自下向上取更加合适。临睡前我们将敷过面膜的脸简单地用清水冲洗一下,然后涂上爽肤水进行保湿即可。要想面膜敷出来的效果更加好,在浸泡的时候可以添加一些营养液。

例如可以添加一些能够养颜美容的牛奶、蔬菜果汁,这样能使我们的肌肤吸收更多营养物质。另外我们在选择面膜纸的时候可以根据它的形状和材质来判断它的好坏。如果摸起来是没有掉渣并且外形保持不错,那么它的质量也相对较好一些。看到这里,你是否大致了解压缩面膜的使用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