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液怎么用 每个女孩都应该知道的护肤秘密

2018/1/24 10:1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种护肤产品都有对应的使用方法,只有用对了办法才能发挥它应有的功效,那么你知不知道乳液的正确用法呢?想要知道就进来看看吧!现在就教教你们乳液要怎么用!

来源:站酷

乳液其实是我们保养皮肤过程中基础的一个用品,如果你没有使用乳液来给自己的皮肤做保养工作的话,那么你的皮肤很可能会比同龄人要差得多。那么你知不知道乳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乳液到底要怎么用才正确吧。

乳液,它作为我们皮肤的保养品,通常是使用在晚上的。因为在晚上的时候,我们的皮肤其实是处于一个营养比较缺乏的状态,这个时候对于护肤品里面的营养的吸收可以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程度,所以我们可以在晚上洗完脸之后再使用乳液。

来源:站酷

而使用乳液之前,我们推荐先使用爽肤水来敷到我们的脸上,因为爽肤水它不仅可以给我们的皮肤保湿,还可以让我们的毛孔呈现一个张开的状态,这个时候乳液里面的营养就可以很有效的被皮肤吸收。

同时我们使用乳液的时候,推荐倒在化妆棉上面使用。因为使用化妆棉来擦乳液的话,可以确保我们双手不会污染这些乳液,可以保证乳液里面的营养没有被破坏掉。

我们擦完乳液可以再用双手的指腹在我们的脸颊轻轻的按摩,这样子可以促进皮肤对乳液的吸收。还有,使用乳液来保养皮肤,我们还需要考虑我们的肤质。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如果我们是干性肤质的话,我们就要尽量选择滋润型的乳液,因为滋润型的乳液它的质地比较油腻但是可以很好的为皮肤保湿。如果是油性皮肤的朋友,那么推荐使用清爽型的乳液,因为清爽型的乳液偏水润,所以不会有太过油腻的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