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女生适合发型有哪些  及时了解让你美出新境界

2018/1/24 13:11: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代审美的改变,大家基本上都是认为只有小脸的女生才是漂亮的。对于大饼脸的女生来说是非常苦恼的,但是只要我们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照样也是可以展现出美丽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36627338842

大饼脸的女生如果不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发型,就会让人感觉脸特别的大,从而会在一些方面影响大家的个人气质的展现。因此,选择出发型对于大饼脸的女生来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发型。首先,大饼脸的女生可以选择柔顺的长发,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要留出一些刘海,这样可以很好的遮盖住大家的额头。

来源:图虫作者:57437628450082643

卷发对于大饼脸的女生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种发型不仅可以让脸型看起来相对的缓和,而且还可以提升自己的个人气质。除此之外,大饼脸的女生留卷发还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具有时尚的感觉。然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选择卷发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卷,小卷千万不要选择,否则不仅会让自己看起来相对的老气,而且还会大大降低自己的个人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04304731010

总的来说,大饼脸的女生是适合留长发的,这样可以很好的修饰自己的脸型。如果留短发的话只会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奇怪,而且还会放大自己的缺点。因此,长发是大脸女生的首要选择。同时如果大家想要遮盖住自己的大脸,我们还可以通过戴帽子,或者化妆的技巧让掩盖住自己的弱势,只要大家掌握住一些技巧,也是可以成为全场的亮点。

其实,大饼脸的女生也是很漂亮的,只要大家的五官搭配的协调,并不是只有小脸的女生才是漂亮的。因此,大家时刻都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