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适合什么发型  选对男朋友都会夸

2018/1/25 12:49: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许多自然卷洗完头之后,整个头发都像爆炸的狮子头一样。而且还会有时候受到别人异样的眼光,那么,面对这一种情况,我们要怎么处理呢?这里有一些小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小编有认识一个朋友,她的头发天生就是卷的,每次都会非常的头痛自己的发型。特别是到了洗完头的时候,整个头发都像爆炸的狮子头一样。而且还会有时候受到别人异样的眼光,然后就觉得心里非常的不舒服。

那么,面对这一种情况,我们要怎么处理呢?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包括头发自然卷的人都会选择做头发拉直。头发拉直能够做很多造型,但是非常伤头发。

这样子,头发的发质就会越来越差,然后头发看起来就越来越糟糕,这种情况就不断的进入死循环。再加上自然卷发,很容易再生长出卷发,所以本来拉直的头发很快就会变得不直;所以如何在不伤头发的同时还能够做一个美美的发型?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头发自然卷、而且同时还不损伤头发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首先就要弄清楚自己头发自然卷的原因。主要是有两大类:

第一类就是遗传性的就是因为基因的遗传,从小出生就已经是自然卷的头发。

第二类就是在某一个阶段逐渐变得自然卷,小编也有一个朋友,就是在年纪小的时候,发了一次烧,长出来的头发就逐渐地自然卷。自然卷也有很多种类,有一种卷得是比较不明显,另一种自然卷就是卷得幅度很大。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知道了自然卷的基本情况之后,可以根据类型来进行不同的发型设计。

第一,可以利用一些装饰性的物品来进行发型设计。例如发带、发箍、头饰等。利用这些装饰品,将自然卷的头发梳理顺后,然后带上装饰品,再喷一些发胶,将发型定住,这样子就可以预防在大风中头发被吹得一团乱,又可以让自己变得美美的。

来源:图虫作者:55296681742305709

第二,可以学会几种适合自己的编发造型。编发不仅能够让自己的自然卷发变得没有那么明显,还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特色。小编建议可以选几款合适的编发造型,并且练熟悉,还可以省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57437628450082643

第三,自然卷幅度不大的姑娘可以说是得天独厚,可以尝试很多种发型,还不用像其他直发姑娘一样要卷发,而是自然卷。不仅能够做很多卷发发型,还可以省下很多钱。小编推荐中分长卷发,齐刘海长卷发等显现慵懒气质的韩式卷发,都非常适合这种自然卷的姑娘;所以,要注意维护好头发。只有头发发质好,才能够让头发发型更加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第四,因为自然卷的姑娘头发大多数都是头发浓密,但是,也有例外,就是头发卷的幅度大且头发少。这一种自然卷建议尝试一下短卷发的发型。因为短卷发不仅能够让头发看起来更加浓密,而且脱发也没有长发掉得快。平时还要注意作息规律,多吃护发的东西,用对护发产品,使头发更加坚韧。

最后,其实自然卷发也能够有自己的特色,不必太过追求潮流或者在意他人的眼光。自然卷发照样也能够活出自己的个性,活出自己的美丽。希望每个姑娘都能够选对发型,变得更加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