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的步骤知多少  时尚发型美丽做出来

2018/1/17 11:21: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为了变漂亮,会用各种手段来装扮自己的外表。尤其是女性朋友,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好看,都会去美容院做保养,发型也是很要的因素,要做适合我们的发型设计。

美好的外表总会在不经意间给我们加分,也许我们并未在意今天的装扮如何,发型是否和我们的妆容相配,甚至于衣服是否合体。可是,在现在这个各种流行时尚元素交汇的时代,我们如果不注重自身的仪表问题,那是对周围人的不礼貌,也会造成自身价值的下跌。尤其是女性朋友,我们挣钱不是为了留下来堆积,而是应该打扮自己,有利于创造财富。

我们在与人接触时,都要事先观察自己的穿着打扮是否得当,现在很多人喜欢烫头发,这也是打扮自己的表现。受国外的影响,我们现在的发色也是越来越潮,但也不是所有发型都适合我们自己,我们在进行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身条件来看。 有的女生头发厚度很好,而且发质也不毛躁,留到一定长度,我们可以烫个大卷,然后染一个棕色就很好。

如果我们的头发比较多,就不适合做大卷发了,头发多的同时常常会伴有干枯毛躁的问题,因为我们头皮供养有限,所以这类发质比较容易静电。一旦本身带有少量自来卷,我们还是直接拉直为宜。拉直做起来也比较简单,头发洗干净后上一层软化头发的药水,这样我们的卷发就会舒展开。

软化四十分钟后就可以洗干净了,吹干后用夹板拉直头发再做个定型药水,这个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头发是垂直状态。再次清洗干净后吹干,保持两天后再洗头发,这样药水的效用会变大,之后就会保持半年左右的直发状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