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要留什么样子的刘海 这样做才是对的

2018/1/18 13:3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公认黑长直是我们喜欢的发型,虽然很多人只占到黑长直其中的一个字,但是我们可以想办法让它也变得漂亮。而我们把头发拉直之后,刘海怎么留是一个大问题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221502

中国人大多数从生下来就是一头直发,虽然我们慢慢地会把自己的发型给改变,比如烫卷。但是,我们有时候又会突然想,干脆再把头发拉直算了。如果我们想要把头发拉直的话,我们的刘海你想好要怎么弄吗,这里面可是有小秘诀的。刘海弄好了,我们的直发看着会更加仙女,如果没有弄好,你的造型就会变得非常土。

来源:图虫作者:57401954451719509

那么,怎么弄我们的刘海才好看呢?刘海有很多种类,我们以前的齐刘海很厚重,让人一看感觉就像是村姑一样,所以,我们拉直头发之后,刘海一定不能留太多。为了让造型看上去更有神,我们尽量把刘海的发量弄少一点,同时,不要剪的太过整齐、死板,而近两年流行的碎发刘海、空气刘海都非常符合这个标准。如果你更喜欢潇洒的感觉,就不要留齐刘海。

我们可以试试斜分的刘海,这种刘海在我们逐渐长大后会比较常见。当然,只需要少量的头发来留作斜刘海就行。斜刘海可以留长也可以留短一点,这又是两种不一样的感觉,留长会显得更成熟,而短一点则会有小清新的感觉。

相信留过刘海的人会知道,在睡了一觉之后,我们的刘海就会变形,甚至有时候变得非常难看。这除了与我们留的刘海太多有关,还与我们的睡姿有关。在我们拉直头发留了刘海之后,我们睡觉前尽量都先把头发梳直再睡觉会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