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 根据质地来判断

2018/1/27 8:23: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每个人每天都必须要完成的一件事,也有很多人虽然涂了很多年的护肤品,但是依旧不懂如何护肤。其实护肤还是要从我们自己的皮肤出发,来考虑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产品。

在这个无比注重自我形象的时代,护肤和健身成了现代人非常感兴趣的两大话题。比起健身来说,护肤更是人们每天都必经的一项修行,所以懂得护肤是十分重要的。想要护肤,那么每个人都离不开日常的水乳霜,可是在这些零零散散的护肤品中,我们应该怎么选择?使用顺序又是如何排列的?

水乳霜这是我们每次购买护肤品,都会回购的几款产品,它们之间的递进搭配已经成为了一个标准流程。也有很多人疑惑,如果自己想要使用芦荟胶,那么应该先涂哪个?后涂哪个呢?

仔细研究护肤品我们就会发现,正确的涂抹顺序一般都是先涂质地稀薄的,接着涂质地厚重的,目的是方便面部吸收。所以先涂芦荟胶还是先涂乳液,这个需要考量一下两者的质地。

一般夏季的乳液质地会比较稀薄,所以芦荟胶会显得更厚重些,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先涂乳液,再涂芦荟胶。

冬季因为气候干燥,皮肤也经常容易起皮,甚至是干裂,所以无论是精华水还是乳液,质地都是比较粘稠和厚重的,这个时候芦荟胶就要放在前面先涂了。在清洁完面部之后,先用精华水为皮肤打个底,然后再涂抹芦荟胶,接着上乳液和面霜。

冬天的护肤品,质地都比较厚重,所以不太容易吸收,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讲究擦脸的手法了。一般我们都是使用的涂抹法,均匀涂抹护肤品,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在涂抹后加上拍打法,帮助护肤品被毛孔吸收,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