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 教你如何打造时尚的发型

2018/1/27 10:53: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一直在我们女性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这款发型不论出席什么场合都适合,关键还简单,不需要任何伤发质的工具我们就可以轻松完成的一个发型。

随着韩流文化的进入,我们中国女性的打扮也是越来越偏韩范,无论是穿衣还是头发造型之类的。不过韩流文化进入中国这么久,要数最火的发型还是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了,这个发型为什么会这么火呢?关键是这个发型百搭,不论你是出席朋友生日聚会还是出门旅行,这个发型一定可以让你成为焦点,这个发型是属于低调却不失性感的一个发型。

一般这种发型,我们是可以使用电卷棒来弄这个造型的,但是大家也知道,电卷棒卷头发过多对发质损坏很严重,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发质受损了。

第一种:我们要做这个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首先把头发分成两股头发,然后分别从头发中部开始编麻花辫,一直编到发尾,用一个小皮筋绑住,然后今天一天就不然拆开头发,睡觉的时候也不要拆下来,就编着辫子睡觉,第二天起床以后就把头发拆开,你就会发现后面头发变成卷卷的了。然后用手抓一抓发尾,这个可以保持2天不变直。

第二种:我们洗完头发以后,用吹风机把发根吹干以后就不要吹了,剩下的头发只要保证半干的状态就行,可以涂抹一些发胶或者精油之类的产品,然后扎一个高高的马尾,然后头发像拧螺丝一样拧成一根,然后一直拧,直到拧成一个丸子头,用皮筋绑住。等待2小时之后拆开头发,随意的抓一下发尾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