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好看学生 来盘点几个简单扎法

2018/1/27 11:0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相信每个女生都喜欢有一头漂亮的头发,但是作为学生,在学校又不能染发烫发,爱美的女生们看过来,就让小编来教你们如何扎头发,学会下面几个发型轻松变漂亮。

来源:站酷

小编也曾是一个学生,想着自己以前骑着自行车,在校道上奔驰,有一头飘逸的长发,整个人超级潇洒,别提有多好看了。主要是头发,柔顺又好看,关键是小编还会做各种各样的发型,扎起头发,原本平凡的五官都变得格外迷人。

一说到头发,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把头发染色,染成各种各样的颜色,除了黑色的头发,棕色、草灰色、酒红色等等都很受欢迎。再不行就是把头发烫卷,大波浪、小波浪、泡面头等等。

发现女孩子都很喜欢弄自己的头发,除了化妆、搭配衣服,大概做头发就是女孩子比较喜欢的事情了。

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几个简单易扎的发型,让你们轻松吸睛。

1、青春又迷人的丸子头。

丸子头被称为师奶的减龄神器,这个名称可不是吹的,看看那些在职场的女人就可以知道,丸子头有多减龄。就算是三十岁的女人,扎起丸子头来都像是一个大学生,而在本来就是学生的人来看,丸子头可以显得人更加调皮有活力。

具体扎法如下:用双手把头发都捋顺,然后全部抓到脑后,有刘海的可以留一点刘海在额头前,再用橡皮筋把头发都扎起来,固定住,然后再一圈一圈盘起来,用U形夹固定好,一款漂亮的丸子头就完成了。

2、侧辫麻花。

在两边耳朵上方,分别揪出三撮头发,一撮一撮分好,然后按照左右左旋转绑的办法,把这三撮头发绑好,一直转圈绑,绑到只剩3厘米左右就用橡皮筋把辫子扎好。

怕头发乱的还可以用定型啫喱喷一下,就这样一款可爱的侧辫麻花就绑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