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研究小长脸瘦女生适合发型 讨论如何塑造个人形象

2018/1/27 13:19: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生都追求显瘦的小脸蛋。但是脸型太过于削长也不好,它会使整体看起来不协调。所以小长脸的瘦女生选择合适的发型来凸显瘦脸的优势和掩盖长脸的缺点就很重要了。

在小编看来,小长脸的瘦女生选择发型的时候要考虑刘海的问题。刘海能够帮助小长脸的女生遮住额头,缩小脸的长度,削弱长脸带来的视觉冲击。至于要选择斜刘海还是平刘海的问题,就要因人而异了。

斜刘海的中长发适合小长脸的瘦女生。这款发型能够凸显长脸的优势,同时把长脸的缺点遮挡住。特别是咬合肌有点突出的女生,斜刘海显得清新有气质,中长发能够稍微挡住咬合肌,完美地把又瘦又长的脸变现出来。

齐刘海的长发也是不错的选择。齐刘海可以更好地修饰脸型,五官一般脸型又比较长的女生可以尝试。它能够减少五官的平面效果,增加脸部的立体感。

如果不喜欢长发的小长脸瘦女生,也可以剪一个短的齐刘海的蘑菇头。这种发型适合发质柔软黑亮的女生,剪出来的效果会比发质粗略的女生好。有时候,短发可能脸部纤长的女生的上佳选择。长发的时候整个人看起来平淡无奇,换了短发的效果惊为天人。

短发的长度一般在耳垂到下巴之间较为合适,超过下巴太多的话就过犹不及了。这样的短发看起来更显年轻态,打理也方便,整个人干净利落,给人一种可靠的信任感。

当然,脸型稍微完美的小长脸瘦女生也能勇敢地尝试侧分刘海长发的发型。但前提是对自己的五官和脸型有信心,不推荐小长脸的瘦女生随意就选择侧分的发型。稍不注意就会把自己的脸变成了蛇精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